末铘

弱智图片生成器

 【2020德符情人节24h | 15:00】『关于一次噩梦』

本故事包含:做噩梦被吓醒的符&温柔的安慰弟弟的德

P1-3:本篇

P3:相拥而眠

———以下是胡思乱想的小作文———

     我觉得,像阿符这样天不怕地不怕[只怕他哥(划掉)]狂小子是很少会做噩梦的,也很少会被吓到,至于这次究竟梦到什么能把他吓到醒来之后还心悸不已久久不能回神,我不说,但肯定和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人有关(是谁呢是谁呢

      再有,这样画德州想表达的首先是,我尊重你的意愿,尽管是担心你,但你有自己的想法,不愿多说我就不会强迫;其次,无论你什么时候需要我我都会在你身边,一起分享喜悦也好,一起面对困难也好,或者单纯的作为一个倾听者。无论发生什么,哥哥都会陪你一起面对,永远不会离开你,所以没什么好怕的。大概是这么一种意思。在我的理解里,德州对阿符的感情是掺杂了兄弟之情和爱情之情的一种独特的爱意,这也使得他总会站在哥哥的角度上以一种“包容”和“激励”的独特方式去表达自己的爱意,尽管有时候这样会起到反作用?(话说这样温柔的德哥真的好迷人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德符是真的!!!囍囍


评论(18)

热度(49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